吐我鬼.jpg

先生說:「巫師先生啊!我事業繁忙一定要出國,一住旅館,我都會被 壓床之事,真是苦啊!巫師先生啊!你能幫我解這個厄嗎

我說:「細先生啊!天下大多數的旅館都有鬼鬼,或多或少的。我無法去趕走他們,那也是他們的家。」

「人們的神經線大都是痲痺遲鈍,對這些鬼鬼的騷擾無法有感應,所以沒事。就只有少數人如你這般,神經線那麼的敏感,能察知這鬼鬼事,所以受到被鬼掐脖子、壓床之事,受這些苦。」

我又說:「細先生啊!解決方法有兩個, 1.習慣就好。2.要不然,帶我的這神筆去護身。」

細先生說:「巫師先生啊!我事業繁忙就一定要帶這筆嗎?若忘了帶,或放包包、或放家中…」

我把神筆在他面前晃了晃…說:「細先生啊!你究竟是要或不要?!」

細先生飛快的取走神筆,置入口袋,不再說半句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