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夜的貓2003小樽a.JPG 

 

天是寒冷的雪夜,零下8度,在北海道的小樽街頭。

與妻及眾人在路上找用晚餐的地方。

一隻小貓跳上我的皮鞋上,因為雪地上太冷了。

好可愛的小貓,超可愛的烏雲蓋雪。

烏雲蓋雪啊!我無法帶你回台灣。

烏雲蓋雪啊!我好愛你…你的腳爪好冷…

烏雲蓋雪啊!我只能在這裡摸摸你,抱抱你…

烏雲蓋雪啊!我好愛你…

烏雲蓋雪啊!我真不得已…還是要很殘忍的放你回到冰冷的雪地上…

烏雲蓋雪啊!我好愛你…

烏雲蓋雪啊!我要走了,不能再耽擱了,唉!無法說出”再見”兩字…無法再見了…。

走了!我不敢回頭,會掉淚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