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戶.jpg    

 

我知道你們很會用奪舍法讓自己再次的延長生命。

這手段我在多生之前也很會玩,曾經玩個幾千年。

現在我已接受用投胎出生的方法再次的來個生命。

雖然有隔陰之迷,不過,這能讓梵輪轉的更漂亮。

我們要去北歐,我知道你們統統會去那峽灣集合。

我更知道你們會扮演一般人,來與我們相見會合。

涕淚交集的血親相認哪!我們究竟多久沒見面了。

我寫在部落格的這些文字,我知道你們會讀的到。

悲欣交集的兄弟姐妹們哪!感謝神仙媽咪的引導。

感謝時間精靈定下的日子,讓我們好好的來相聚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