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米也.jpg  

個畫家,雖然不必去在乎作品好不好賣,可是現實問題總在煩人。

有時候有賣畫,大多時候沒賣畫,也有整年零收入,真的只能撿個石頭含在嘴裡止饑。

有人來看八字包個紅包一千元,衝去石門畫材店,買了老荷蘭油彩3支。

有一天,快玩完了,沒戲唱了,夜裡做個夢-在吃死人肉,原來老爸過世後好幾年後,縣政府來通知說還有一筆補助款下來,兄弟分一分,繳了稅金後又撐過半年。

時常想著,最壞打算就是把房子賣掉,搬去鄉下租房子,還可撐好多年。

這種日子會嚇死人,沒有人敢過這種日子的啦!

我在這種日子過14年,開始的時後會咒罵、沮喪、抱怨、不干…後來平息了、平靜了,也懂得享受其中的美好,看得到上天的手在動來動去巧妙的安排來去的人、地、事、物來搭著配著讓我一碗飯又接一碗飯的沒給我餓著,就一直看著上天的奇蹟的手要讓我怎麼樣再過下去?

每一次都讓我看到不可思議的完美,讚嘆著上天的力量。

人們啊!在那貧困至極之處才能見到生命的奇蹟啊!

人們啊!我今天能走的過來,完全是靠著這上天給的奇蹟一個又一個的來搭著。

人們啊!所以我說我在那貧困至極之處證得無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