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億  

在畫畫的藝術圈子裡,沒花上大錢錢弄個音響陪著畫畫會被人嘲笑。

晚上聚會在王老家,就先去畫室中,看一下畫作,批評一下,王老送來一打啤酒又開了SONY音響…唱片上的曲名是:惡水上大橋,王老說:大家隨意喝,不夠再叫,音樂只是談話的背景…。

聽了一下子,松仔起身說:音響爛!高音開叉,低音模糊,聽不下去了!大家到我家聽我的音響,見識一下什麼是音響!

*

到了松仔家。

大家先去畫室中,看一下畫作,批評一下,松仔送來一打啤酒又開了PIONEER音響…唱片上的曲名是:卡門序曲,松仔說:大家隨意喝,不夠再叫,音樂只是談話的背景…。

聽了一下子,卒仔起身說:音響也是爛!低音模糊只是嘶啞一片,全無情調,聽不下去了!大家到我家聽我的音響,認識一下什麼是音響!

*

到了卒仔家。

大家先去畫室中,看一下畫作,批評一下,卒仔送來一打啤酒又開了MARANTZ音響…唱片上的曲名是:1812序曲,卒仔說:大家隨意喝,不夠再叫,音樂只是談話的背景…。

聽了一下子,昆哥起身說:音響也還是爛!你們就只買得起這種低階品牌嗎?真是沒水準!我聽不下去了!大家到我家聽我的音響,看看大蛇是怎麼拉屎的…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忙了一個晚上,沒聽好什麼音響及音樂,沒喝好什麼啤酒,跑了好幾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