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眼鬼.jpg 

年,我曾說過,我不去日本的廣島及長崎,ㄛ!那原子彈爆炸的地方,幽魂太多了,我會很頭痛。

結果是…我與學生們去了嚴島,心想著嚴島沒事…。

居然…ㄛㄛㄛ…

嚴島是廣島原子彈爆炸時收容20萬死難屍首的地方。

所有廣島原子彈爆炸的幽魂至今還住著在此處。

到了嚴島才知道這事…ㄣ!來了就來了,只好隨緣。

處處都有屍臭味,怨恨的幽魂在哭泣,百千萬的日軍幽魂在踢正步唱軍歌。

嚴島山神說:「要把這裡當作收妖瓶,受納住他們,不可以讓他們去投胎。」

「這時代是美國與日本要和好的承平歲月,我不能放這些仇恨美國人的日本幽魂去投胎,否則會造成一場大戰爭。」

我說:「真是大智慧大慈悲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