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身成佛.jpg 

 

我昨天說出了”即身成佛”的法門。

我才不管有人在意或不在意。

我才不管有人相信或不相信。

我也不管有人聽懂或是不懂,更或是懵懵懂懂。

或是在回家的半路上就吐的精光。

我哪管得著人們能鞏固好?

我只是向我自己有個交待…ㄛ!在這末法狂亂的時代,我講出來了。

那百千萬億無量數的諸佛菩薩及九法界的一切生靈都聽到了。

神仙媽咪及所有的精靈王及一切精靈們都聽到了。

貓頭鷹聖王及一切貓頭鷹精靈們都聽到了。

海神波賽東龍王及一切水族精靈們都聽到了。

既然我講出”即身成佛”的法門。

我任務就快結束了。

死神哪!

祢認為什麼時候適當…就什麼時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