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法.jpg  

 

我曾在”牧羊少年奇遇記”一書中看到那少年把自己變成風。

ㄛ!我30年前在新店山上閉關時,常入深三昧定境,就曾經將自己整個變成風。

那時…在廳堂入定,外面風吹,塗潭山谷間的風聲旋繞不去,細細聽入,只覺得自己捲入空中,繞上青潭天際,尋無自身形相,只知存在,不知己身何物。

飄揚空中速度極快的往北新路一帶掃下,不多久就衝到公館,就順著北新路往北衝,我下的很低,靠著地面刮,後面是新店客運追迫的緊。

來到新生南路時有個上揚的氣流把我一推到了總統府,天空上好大好亮的一個國民黨黨徽在慢慢的順時鐘旋轉,我心想著:國民黨氣數真旺啊!

又突然一躍又衝上天際,我就已經衝過中和,到板橋…。

在和緩的經過新莊到泰山,到林口再被一股強大氣流快速合併又衝上天際,猛的一轉,大軍衝回新店,回到塗潭山谷,我自覺玩累了,撲上家中,見自己打座身形,身上泛著黃光坐的端正,靠過去,一入合身,回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