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.JPG  

 

能與Fu在一起,雖然年老…作畫不必傷腦筋。

只是畫布上隨意堆積的又髒又亂又不知怎麼回事的油彩在呼喚我,它們一團一團一塊又一塊的色彩在跳舞、在歡唱…就是要我拿畫刀及畫筆去加入歡舞,這哪是繪畫?

是Fu會教我畫畫…

是Fu會引導我去畫…

我只是追著Fu給來的訊息,接連的去遊走…喔!

腦子只是在想著什麼好吃又好玩的。

管它去好不好賣?

管它去人會欣賞?

管它去如何又如何?

只是讓那飄浮在虛空中的Fu來帶著我走筆。

只是讓那充塞宇宙的Fu帶著我走筆。

就讓Fu去盈虛消長…

喔嘿!完成了,真好的一幅畫。

是我畫出的畫嗎?

說我畫出好畫,是騙人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