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天.jpg  

從那無垠又搖晃的大海我被太陽曬的好熱好熱…真是熱的不得了的熱,熱的我一躍到空中,居然掉不下去?還繼續飄上天空。

旁邊一大群一起飄上的我?!說:我變成氣體了!

氣體的感覺很怪異,只覺得身體很小的既是個體又是群體的,是小不點又擴張無邊,不知什麼又無法分辨…浮飄的飛上天空。

往下看是我躺在下面的黑暗青藍大海的我身體,不曾分離又正在分離的詭異。

飄飄的我與飄飄的其他我一路飄揚上昇。

到不再上昇,緊相臨的成為既是個體又是群體的白雲,飄浮在天空。

能夠這樣的居高臨下的永久也是不錯,可以望著那山河大地,什麼都看得到,想到成為海時整天搖晃的我,永遠只能望著白雲。

現在完全的成為白雲的我,不單可以看到整片的海我又看到整個大地,新鮮哪!精彩啊!看著牛啦!羊啦!人啦!房子啦!樹林啊!路啊!受著其它的老雲團在教導,認識這些新鮮事物,興奮的不得了。

逐漸的飄捲入山頭,旋過老檜木的樹梢,那檜木的香味,美啊!真是興奮到不行!一些水氣的兄弟姐妹就乾脆纏在老檜木的樹梢上成為水滴,不再是雲氣。

一陣風兒把雲氣的我捲上高空飄蕩而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