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花捏兒.jpg  

喔!我能在高雄畫油畫,真感謝那許先生,受他教導真的很多多。

這個行業也不是很難掙口飯吃,只看畫作要賣到什麼地方而已。

原來當時美軍打越戰,以台灣為渡假中心,美軍渡假時不只是喝酒嫖妓而已,大把的美鈔胡亂買東西運回美國家鄉給親人,傢俱啦!油畫啦!台灣風土民情的杯盤工藝品啦!大家都很發財的做生意。

所以三個月後,離開高雄來到台北,我就畫這種有中國山水風格的油畫維生。

畫技成熟,成為大師,收入很好,日子過的舒服。

命運之神除了給我撿到5元鈔票外,又請那許先生來教導我走上這行業。

所以是命運把我推上畫家路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