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我者  

我是隻羔羊,遠遠的就看到那豺狼躲在草叢間窺伺。

豺狼…

你以為我不知那是一隻豺狼嗎?!

耶!

我當然知道那豺狼的行徑,我也曾經被啃了好幾口,至今傷口還隱隱作痛。

是啦!

我知他是豺狼,但是不口說他是豺狼,在社會上人人都說他是企業家,心知他是豺狼,不能說出口啊!所以我嘴上一定要說他是人,為了要自我保命及不能激怒他,所以還要說他是貴人,要讓他很風光…

這種事啊!不能太白目的啊!

喔!

須彌山下不就是狼窩嗎?街上走的人大都是豺狼,只有大豺狼與小豺狼的差別,豺狼群居的環境中,唯有豺狼中的相互食啖而已,那統統說是人,也算是正常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